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

昨天下午~~~今天早上~~~


昨天下大雨!!!!

爽哦~~~~~~

店里开始淹水了==....

准备扫把扫水咯~~~~~

水冷冰冰的~

就像他对我一样..

虽然我们是朋友,其他人看到我们很亲密...

其实他一直以来都当我是朋友...


今天哦~

看到他从厕所跑出来~

没带学生卡的他~从门的小洞穿过去~

我就大声说:哇~~~

他就对我微微笑说:嗨~~~~

我就在那边傻笑又害羞的跑了="=

真的很担心他考试会有压力哦..

呆呆的我不知道要如何帮助他呢....

只能默默在背后支持他^^

希望他会考好好哦~

GOD BLESS HIM~~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ehe
nsns oh..
me is ken ohh..haha..
funy...dun mis lahh.later u hurt again...me sad again..

-Ken-

isther 说...

ken? ==
who is k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