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好闷的星期天

>>

早早睡醒~

打开窗口
呼吸新鲜空气..
今天是星期日啊..
好闲~父母已起床匆匆忙忙准备工作~
丢个面包给我~这是我的早餐
这面包真的很小-.-够吃吗?
他们不理..就上班去了~

吃了面包
也没事做..
宝贝睡醒了,就叫他打包东西给我吃..
我的父母都不喜欢他
1. 穷
2. 又瘦又白(白粉仔)
3. 他住我这一区
唉...无言啊
我父母从来没有和他说过话呢..就只是看过他
难道..钱真的可以买到幸福吗?
你们也知道..你们的兄弟姐妹为了家产..亲情都不说..有几狠的手段就有几狠
妈妈,曾经问过我学校的一个男子..
我说他很有钱之类的..你就要我发乔追他
我真的不明白..你生我出来就是要我这样??
爸爸也是很穷啊.......你也说你后悔
所以你们拼命工作,作到连自己的儿女都忘了
哥哥的前途..一半也是你们搞成的..
你们从早忙到我们睡觉..
所以,我&哥哥跟你们从来不谈心事..
所以整个家..都很寂寞
朋友..你们不让我交

我知道你们关心我..

可不可以..站在我的立场想想..
每一天..都过着离不开电脑的日子


你们..受的了吗??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~RYAN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