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

~生日快乐~

生日快乐。。
我对自己说。。。。。
哈哈~
0.00am ... 第一个对我说生日快乐的人是我自己~
老了一岁,也成熟了一点(假的)
谢谢tisu送我的礼物
我会好好珍惜的~哈哈哈
还有大家对我说生日快乐~谢谢丫(都没礼物T^T)
冬菇妹我期待你的礼物啊~快快去买吧~
还有我的好麻吉-dao gei mui
要送我太阳啊~xDDD
期待ivan的礼物(别让我失望)
星期六就要去唱K了~~
YEAHHHHHHHHHHHHHHHHHHHHHHH~~~
公仔不会去所以要我在巴士站等他~
期待那天啦~~
ping跟良不懂要不要去的(很希望他们会去)
最近很多project要做哦。。
全部丢在一旁不理啦!!
好烦的project!!
破坏我的mood==

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