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

-今天好开心-

终于得空啦~
写写部落格鲁~

今天本来要庆祝我的生日的。。
可是一个两个全部不要来!!
所以就没得唱K了~~~T_T
幸好公仔和dao gei mui陪我走街~
谢谢你们哦!
大家都聊得很开心~
很多话聊~
我呢。。嘴巴最累
从头笑笑笑笑。。笑到回家==
嘴巴都快酸死了-。-
谢谢你们的礼物啊~
谢谢公仔请我们吃饭~
还有以后记得ts=time square
表搞错了
哈哈!!

今天看到form 1的同学~
你们好吗?
哈哈~
对不起没陪你们喝茶~
不过我很想你们~
要喝茶就下次吧~

今天也是我和公仔在一起的一天
开心到飞天了~
哈~


这是大家送我的。。

很少哦 ><

不过还是谢谢咯~

没有评论: